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官房长官先后从空陆眺望北方四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9:51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先后于19日乘坐海上保安厅飞机从空中、20日在北海道根室半岛的纳沙布岬从陆上眺望了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枝野视察后对随行记者说,北方四岛与北海道的距离比想象的近,如果日本人知道距离如此近,就会对北方四岛问题更加关注。枝野还表示,日本愿与俄罗斯在平静的环境下就 视频:日本官房长官空中远眺日俄争议岛屿现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北方四岛问题进行实质性谈判。

  据日本媒体报道,枝野当天下午在视察北方四岛的过程中,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枝野此次视察是为了显示日本政府在北方领土主权问题上的立场。据内阁府北方对策总部介绍,现任官房长官视察北方领土尚属首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