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柬同意印尼观察员前往双方边境争议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综合报道 东盟22日表示,泰国和柬埔寨当天已经同意接受印尼观察员前往双方边境争议地区,并避免发生更多的冲突。

  泰柬两国在边境争议地区发生的武装冲突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千人被迫转移。

  泰柬双方的协议是在东盟10国外长会议上达成的。

  22日下午,东盟10国外长会议在轮值主席国印尼的首都雅加达举行。调停泰国和柬埔寨这两个成员国的边境争端是本次会议的一个主要议题。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边境 争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