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地震死亡人数增至1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5:15  中国新闻网
电视大楼附近的楼房,正在清理倒塌的瓦砾。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电视大楼附近的楼房,正在清理倒塌的瓦砾。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克莱斯特彻奇2月26日电(记者 吴志隆 黎金良)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基督城)地震的死亡人数增至123人。

  警方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半召开记者会公布地震的最新伤亡数字。警方表示,事发至今共有72人获救,但目前仍有226人失踪。

  警方又宣布,澳大利亚会向新西兰增派警员协助。

  地震发生后,多国的救援队陆续前往灾区协助搜救。当局在记者会上向包括中国救援队在内致谢。(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