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昨日之最:最败金的嗜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13   CCTV《第一时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对现年45岁的英国女子玛丽来说,能够吃到美味的巧克力就是她的最爱。玛丽说自己 每天至少要吃12块巧克力,为了吃到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她不惜花光了母亲生前留给她的1万英镑,将近10万元人民币, 走遍了整个欧洲。对于自己痴迷巧克力的行为,玛丽解释说,那是因为妈妈生前酷爱巧克力,只是因为糖尿病而不得不克制。 她相信,妈妈一定能够理解和支持她花光老妈留下的遗产,到欧洲各国吃巧克力行为。

  最扬名的绝活

  住在美国乔治亚州坎顿市的柯伯一家,拥有一只冠军宠物,20个月大的名叫诺曼的伯瑞犬。诺曼自小就十分聪明, 在15个月大的时候就参加过宠物比赛并且获得了冠军。而他最拿手的绝活是骑着滑板车到处溜达。看诺曼端正的站在滑板车 上,各就各位,准备出发啦!滑行当中,诺曼会控制着小车平稳前进,这依赖于伯瑞犬那天赋的力量和敏捷!凭借自己的爱好 ,诺曼不但成为网络宠儿,还得到了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关注!

  最青涩的模特

  小动物永远是摄影师们镜头下的超级模特。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业余摄影师鲍勃·加拉什便邀请了青蛙来做模特。一副 眼镜,一个南瓜,还是几颗草莓,看似平常的物件,和这些千姿百态的小青蛙们一组合,就显得可爱逗趣多了。不过,这些小 家伙们毕竟是第一次做模特,很难改变自己活泼好动的天性。鲍勃·加拉什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可是费尽了心力,这组他为青蛙 精心摆拍的照片,都是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和等待才抓拍到的。毕竟要跟青蛙们合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最生活的艺术

  什么样的创造力最让人愉快,看看艺术家特里·波特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小样,你以为脱了衣服,躲在冰激凌下面 ,我就找不到你了!好你个薯条,竟然敢跑我们家里来追我妹妹。举起手来,既然你不打算交出身上的财物,那就跳下去吧! 哦,亲爱的妈妈,不管你整容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妈妈!你一定发现了,特里·波特使用的创作材料都是日常可见的物品, 如花生、奥利奥、猕猴桃等,只要给它们装上铁丝制成的手脚,这些静止的物品就拥有了生命。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