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被送往瓦塔拉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4月11日电(记者 吴昌荣)科特迪瓦前总理瓦塔拉武装发言人阿富西·班巴11日证实,科前总统巴博当天在其位于经济首都阿比让的官邸中被捕。

  班巴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明确说:“是的,他已经被捕了。”班巴说,巴博现在已经在“高尔夫酒店”内。

  法国驻科大使西蒙11日向媒体透露,巴博当天被瓦塔拉武装逮捕并送往瓦塔拉阵营大本营“高尔夫酒店”。

  去年11月底科特迪瓦总统选举后,时任总统巴博和前总理瓦塔拉均宣布获胜并分别宣誓就任总统。科特迪瓦随后陷入政治僵局,暴力事件频发。联合国、非盟、欧盟等国际组织表示承认瓦塔拉当选总统,但巴博拒绝下台。近日来科安全局势恶化,效忠瓦塔拉和效忠巴博的部队武装冲突升级,导致大量平民伤亡。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