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科特迪瓦瓦塔拉称被捕前总统巴博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获得国际社会承认的科特迪瓦当选总统瓦塔拉称,该国已经遭到逮捕的前总统巴博将受到法律制裁。

  稍早时,巴博在经济首都阿比让的总统官邸中被捕。联合国副秘书长勒罗伊11日表示,巴博夫妇现在被拘禁在瓦塔拉的大本营、位于阿比让的高尔夫饭店。瓦塔拉说,巴博将被起诉。

  不过,瓦塔拉同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巴博的人身安全。

  他还表示,要成立“真相与和解委员会”,以推动科特迪瓦僵局尽早结束,恢复和平局面。

(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