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沉船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约10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3: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盛晶晶):根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的最新通报,10日在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伏尔加河发生的俄游轮沉船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另有约100人失踪。

  俄紧急情况部的最新通报说,这艘名为“布尔加”号的沉没游轮上的80人已成功获救,并被送至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的医院进行治疗。据悉,该游轮是从鞑靼斯坦共和国博尔加尔市开往喀山的。船上共载有185人,其中148人为游客。目前,俄紧急情况部和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据当地目击者称,事发时伏尔加河上下着雷雨,但水浪不大,起初游轮的右舷明显倾斜,随后在3分钟内整个游轮便沉入河底。针对此事的调查组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俄媒体猜测称,游轮超载、船体老化是造成沉船的主要原因。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更多关于 轮船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