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宣布下周成立临时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2:23  新华网

  新华网利比亚班加西9月24日电(记者何奕萍)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24日在班加西宣布,将于下周宣布成立临时政府。

  贾利勒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的临时政府将是“过渡委”及其执行委员会的一个“混合体”。

  不过,他承认“过渡委”对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提出的关于组建政府的意见还“存在分歧”。但他没有指明贾布里勒所提意见的具体内容。

  贾利勒说,目前组建政府的另外一个困难是所有地区和部落都希望在新政府中占有一席,一些城市认为他们拥有优先权。但他明确指出,新的临时政府将由“有能力的人来组成,哪怕他们出自同一个城市”。

  本月11日,贾布里勒曾宣布将于1周或10日内宣布成立过渡政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