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织者称占领芝加哥活动进入第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10月5日电(记者李觅 张保平)由于受到警方阻挠,5日进入第十三天的“占领芝加哥”示威活动组织方宣布该抗议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将在芝加哥多个地点分头举行抗议示威。

  根据“占领芝加哥”网站公布的消息,4日凌晨,芝加哥警方通知示威者必须保持移动,不准静坐和露宿街头。警方还要求示威者必须将所有物品搬离芝加哥联储银行门前的区域。示威组织方随后决定将示威人群以小组形式分散到芝加哥市内15个地点分头抗议。

  新华社记者5日在芝加哥联储银行门前看到,当日仍有超过100人在联储银行门前举行游行示威。

  此次和平集会于9月23日正式启动,意在声援纽约“占领华尔街”抗议活动。集会正式启动时,仅有数人参加,随着抗议人群的增加,日均参加人数达到40人至50人。示威者声称代表美国99%的民众,抗议华尔街金融机构的贪婪腐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占领 华尔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