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过渡委总理承诺将建透明公正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6: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凯卜11日表示,利比亚新政府将是一个“透明公正”的政府,新政府将不会包括任何一名前卡扎菲政权的官员。

  凯卜当天在班加西向民众发表讲话时称,临时政府将“坦率地”面对公众,新政府将是透明公正的政府。

  他向欢呼的人群说,“我向你们保证,新政府不会让投机分子和前政权的成员混迹其中。”

  不过,凯卜也提醒人们,“不要期待有奇迹发生”。他说,“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微妙的最有历史性意义的时代,这将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凯卜由此呼吁全体利比亚人民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他表示,“未来属于我们大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利比亚国家的利益必须高于任何个人和团体的利益。”

  凯卜10月31日当选过渡委执行委员会主席,前主席马哈茂德•贾布里勒于10月30日辞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卡扎菲身亡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