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方称美已派出多架无人机监控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8:02  新华网
美国MQ-9“死神”无人机 [资料图片] 美国MQ-9“死神”无人机 [资料图片]

  新华社专电 美国军方一些官员18日说,美方派出多架无人驾驶飞机潜入叙利亚上空执行监控任务。

  这些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白宫希望借助无人机监控得到冲突画面,截获叙利亚军方通信往来,搜集更多信息。

  不过,这些官员说,美方派无人机进入叙利亚并非为军事干预叙利亚做准备。他们没有透露无人机的数量以及型号等。

  美国白宫、国务院和国防部讨论了向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可能性。美国官员认为,人道主义援助行动风险大,将危及参与人员生命安全,最终可能迫使美军方介入。

  去年3月以来,叙利亚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局势持续动荡,一些城市发生暴力冲突。

  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多个城市和地区17日遭到“武装恐怖分子”袭击,至少12人死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美军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