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官员称叙利亚已进入全面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9:03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宗泽】据黎巴嫩《每日星报》6月12日消息,联合国主管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埃尔韦•拉德苏当天向媒体表示,叙利亚现在已经进入全面内战。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叙利亚已进入全面内战,拉德苏说:“是的,我想我们可以那么说。显然,目前情况是叙利亚政府在一些城市失去大片领土,想从反对派手中夺回这些地区的控制权。”他还说,叙利亚境内的暴力事件正在大范围升级。

  路透社说,这是联合国高级官员首次宣称,叙利亚冲突变成内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胡拉镇大屠杀 叙利亚停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