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于31日视察新泽西州飓风灾区

2012年10月31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当地时间30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星期三(31日)前往遭受飓风“桑迪”重创的新泽西州,与州长一起视察灾情,并感谢紧急情况部门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应对灾情。

  飓风“桑迪”29日晚间以强热带风暴形式在新泽西州登陆,导致了大片地区被淹,一些地区遭遇火灾,整个大纽约地区不少地区断电。

  奥巴马30日宣布受灾最严重的纽约、新泽西为“重大灾难”区,可获得联邦政府援助。这项命令将使这次飓风中受到影响的个人和企业主获得联邦资金的援助,其中包括提供临时住房、房屋维修、低成本贷款、以及支付未投保的财产损失等。

  奥巴马当天还宣布弗吉尼亚和西弗吉尼亚进入紧急状态。此前,他已先后宣布马里兰、马萨诸塞、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宾夕法尼亚、罗德岛、特拉华等东部州以及首都哥伦比亚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白宫官员透露,29日晚奥巴马彻夜未眠,连夜指挥抢险救灾。他的表现得到了罗姆尼头号盟友、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的盛赞。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桑迪”已造成美国至少48人死亡,其中多数人是被倒下的树木砸中身亡。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表示,纽约市至少有18人在“桑迪”来袭造成的诸多事故中遇难。

(原标题:奥巴马将于本月31日视察新泽西州飓风灾区)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十八大安保
  • 体育NBA揭幕战-8时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热火
  • 娱乐王石新欢4线女星进商界 为她烹红烧肉图
  • 财经王石婚变传闻持续发酵 笨笨红烧肉遭调侃
  • 科技杭州免费向市民开放室外WiFi网络
  • 博客胡紫微:攻击王石是中国人仇富心态作怪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盘点幼教虐童事件:明打暗扎屡见不鲜
  • 育儿英国6岁女童成功帮母亲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