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称愿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以巴冲突

2012年11月20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0日电 (记者 郁玮 孟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说,愿意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这一轮的以巴冲突。

  内塔尼亚胡当天会见了到访的德国外交部长吉多·韦斯特韦勒。他在会谈中说,以色列更倾向于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当前的以巴地区冲突,避免更多平民伤亡。以方希望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和巴方在停火问题上达成一致,但并不放弃使用武力自卫。内塔尼亚胡还希望在以巴和平进程中,德国始终能够发挥建设性作用。

  韦斯特韦勒表示,德方将尽一切可能联合各方力量,帮助缓和日趋紧张的以巴局势,相信通过各方努力,以巴有可能达成停火协议。

  以色列国防军14日宣布对加沙地带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并表示此次军事行动没有时间限制,可能对加沙地带出动地面部队。截至20日,以军空袭已造成11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800多人受伤,伤者多数为妇女、儿童和老人。加沙武装人员则向以色列境内发射数百枚火箭弹,造成3名以色列人死亡。

(原标题:以总理说愿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以巴冲突)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麦蒂出场1分38秒 球迷骚乱比赛提前结束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