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新娘身上佩带着价值40多万美元的黄金首饰,在社交媒体上遭到广泛谴责。(网页截图) 这名新娘身上佩带着价值40多万美元的黄金首饰,在社交媒体上遭到广泛谴责。(网页截图)
婚礼在印度安得拉邦蒂鲁伯蒂市举行,新娘的父亲借机炫耀他收藏的巨大金链。(网页截图) 婚礼在印度安得拉邦蒂鲁伯蒂市举行,新娘的父亲借机炫耀他收藏的巨大金链。(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印度一位糖果制造商为新婚女儿置办了总价超过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万元)的黄金首饰做嫁妆,这对父女未透露姓名。

  这场婚礼在印度安得拉邦蒂鲁伯蒂市(Tirupati)举行,因担心婚礼在经过贫民区时会遭遇抢劫或袭击,当地政府不得不出动警察为婚礼队伍护航。警方发言人称,这位糖果制造商及其女儿一直佩戴黄金首饰,并炫耀其收藏的大金链。警方说:“身上佩戴大量黄金首饰不属于犯罪行为,但却可能引发犯罪。我们只想提前确保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当婚礼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这对父女的炫富行为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遭到广泛批评,许多人斥其粗俗。有人称,这对父女应该感到羞愧,印度依然有数百万户家庭挣扎在温饱线上。

  印度是最大黄金消费国之一,该国富有家庭在婚礼或特殊场合通常会购置大量黄金首饰。近日,就有多位印度富豪购买黄金制成的运动衫。8月份,孟买政治家潘卡吉·帕拉卡(Pankaj Parakh)为庆祝自己45岁生日,也曾使用4公斤黄金编织衬衫。(沈姝华)

(原标题:印度土豪嫁女黄金首饰压身 警察出动保驾(组图))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中央如何挑选巡视组组长?

光从巡视组组长的人事任命来看,组长们确实有着鲜明的特点:以65岁为分界,“新”“老”各占一半;多出自安徽省;省级执政经验丰富,有一定纪检查账经验;少数为现任最高领导人所了解甚至倚重……

梁滨,不同寻常的落马

这次落马的是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58岁。而这位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省委组织部长,也因其身份的多样,而有着诸多耐人寻味之处。

北大副教授艳照曝光的背后

昨日下午,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因为“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传闻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该院女留学生王某表示,国际关系学院的副教授余万里隐瞒婚姻状况,多次与她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此外,王某称,余万里还多次拍下她的私照。

校车,本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车

有数据显示,我国约有9000万学生需要安全规范的校车。自2010年2月以来,全国至少发生13起校车事故,导致69人死亡。尽管我国在2010年颁布了《专用小学生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明确了专用小学生校车技术要求,但“疯狂校车”还是在全国各地吞噬着年幼的生命。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呼格吉勒图案件再审的启示
  • 曹雪芹爷爷向康熙求救命药真相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地心引力》《星际穿越》中槽点
  • 李聊聊:离过婚的男人该不该嫁
  • 为什么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