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克里说伊核问题谈判双方依然存在“一些严重分歧” 德国外长说谈判能否取得成果仍是未知数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2日在维也纳表示,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中依然存在“一些严重分歧”。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当天也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能否取得成果“现在完全是未知数”,取决于今后几天的谈判。

  克里当天在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会谈前对媒体说,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希望谈判取得进展,“但我们存在很大分歧,我们依然有一些正在努力弥合的严重分歧”。克里表示,伊核问题六国之间团结并协调行动,许多人正在开展重要的工作。

  施泰因迈尔在抵达谈判现场时对媒体说:“我们必须等待今后几天的谈判如何发展。”他说,伊核问题谈判迎来了决定性时刻,国际社会从未“如此接近”解决伊朗核问题。他认为谈判气氛非常有建设性,尽管在许多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但不必对此感到失望。

  施泰因迈尔说,伊朗必须认识到,国际社会不允许伊朗拥有制造核武器的任何可能,这是伊核谈判的目标,是评估谈判结果的依据。必须确定伊朗是否真的准备朝“正确方向”行动,是否真的准备放弃所有旨在制造核武器的研发活动,这“依然是个问题”,而这是判断未来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唯一标准。

  由于伊朗和伊核问题六国设定的11月24日谈判期限临近,而双方分歧依然明显,达成一项全面协议的前景不容乐观。据报道,21日,美伊等国着重就美方提出的一个框架性文件或新建议展开磋商,力图打破僵局,锁定谈判成果,就一些原则性问题达成共识。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梁滨落马可能系山西反腐余震

曾经在山西工作34年的梁滨,与山西业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多位省部级官员有过交集,察时局获悉,梁滨的落马,与山西官场地震关系密切,很可能系山西反腐“余震。

1996那些突然死亡的隐秘关联

2014年11月20日,被枪决了18年的呼格吉勒图的家属,拿到了他的案件重审决定书。他死于1996年。那一年,63岁的国家领导人李沛瑶、19岁武警战士张金龙,18岁的工人呼格吉勒图,以及一个27岁女子的非正常死亡之间,可能有着隐秘的联系。

谁是杀死呼格的真正凶手

从重从快依是哪条法律?如果这不是依据法律制订的,那这个政策或政令为什么能替代法律?为什么老百姓不去思索这样的问题?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非常可怕的。

美国移民大赦造就跛脚总统?

中期选举的失败,让民主党产生对两年后大选的危机感,从而不得不通过强推“大赦”来凸显自己在这个敏感问题上的立场,以巩固基本盘;中期选举的得势,又让共和党意识到,在这个问题上必须“死硬到底”,这既能巩固本方基本盘,更能让民主党和奥巴马政府进退维谷。

  • 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可承受或不可承受之跪
  • 梁山好汉们为什么不怕坐牢
  • 丁启阵:有多少文章经得起细读?
  • 作家叶开:心灵捕手高仓健
  • 男人娶哪种女人事业更容易成功?
  • 普吉岛: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