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仿制机(左)和缴获的美制RQ-170。(互联网图片) 伊朗仿制机(左)和缴获的美制RQ-170。(互联网图片)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英媒称,哈梅内伊要求伊朗武装部队进一步提高作战能力。

  据英国《阿拉伯圣城报》12月1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1月30日说,无论政治因素如何,伊朗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看来,他所指的政治因素是伊朗核问题的会谈,伊朗同西方的会谈仍在继续,旨在缓和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哈梅内伊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最高领袖,亦是该国武装部队的总司令。(编译/赵清春)

  

(原标题:伊朗最高领袖:要与西方谈判 但更要加强军队战斗力)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外媒为啥看好中国外交?

中国新一届领导人上台两年来,表现出非凡的领导能力,不断利用各种现有平台和机制积极宣传治国新理念,加快国内改革开放,强化反腐意识,超越经济外交思路,采取政治、经济、安全、文化等手段,在地区与全球事务中提出构想和设计框架,努力打造利益共同体。

“成品油税率”没必要提高

征税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它的目标就是要让广大纳税人在多缴了税的时候,还感觉不到痛苦。必须要承认的是,在油价“九连跌”之际,提高成品油的税率,反映了征税的智慧与艺术性。但是,相关部门负责人之于“成品油税率远不及欧美国家”的说法却很业余。

中国怎样造自己的“常青藤”

联盟不是为了搞联考而存在,联考也不应该专门为联盟招生服务,取消与联盟绑定的联考,是大势所趋。而同一办学类型、办学定位的学校,发展联盟,则是办学的需要,这类似于美国的常青藤学校,就属于校际的合作,由于这一联盟中的学校,因此进入盟校,成为学校的一大品牌。

棋翁吴清源渴望家园一抔土

吴清源曾说:“围棋之精髓在和不在战”。他对现代围棋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他的人生历经中日烽火交战,围绕国籍问题受到过多方非议。他曾屡次感慨:“我希望通过围棋加深中日友好”。

  • 一个无党籍医生靠什么击败国民党?
  • 提前15天无偿退票让谁占了便宜
  • 孔子如何为君王们答疑解惑?
  • 元春是否做过雍正的侧福晋
  • 婚纱设计师:点评女神高圆圆婚纱
  • 怀旧和怀念初恋是一种什么病
  • 亲历:台湾诚品书店巧遇方文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