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答记者问,表示缅方已于15日派工作组抵达中缅边境地区,同中方展开联合调查。(资料图来源:外交部网站)   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答记者问,表示缅方已于15日派工作组抵达中缅边境地区,同中方展开联合调查。(资料图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国日报3月16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答记者问,表示缅方已于15日派工作组抵达中缅边境地区,同中方展开联合调查,缅北果敢地区冲突对中缅边境地区和平稳定“造成严重影响”,中方再次敦促冲突有关方面严肃对待中方关切。

  有记者问: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边民伤亡事件已经过去三天,请介绍事件处理最新情况。

  洪磊说:“中方通过不同渠道向缅方提出了严正交涉。缅方向中方表示,对事件造成中方人员伤亡感到难过,将进行认真调查并妥善处理。缅方已于昨日派工作组抵达中缅边境地区,同中方展开联合调查。”

  洪磊指出:“缅北果敢地区冲突已持续一个多月,对中缅边境地区和平稳定造成严重影响。中方再次敦促冲突有关方面严肃对待中方关切,切实保持克制,尽快平息事态,恢复边境地区正常秩序。”

(原标题:外交部:缅方工作组已达中缅边境地区与中方联合调查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仇和曾经这样铁腕反腐

在主政沭阳初期,仇和搞得当地“官不聊生”,加上他的“大胆改革”,当地的面貌逐渐改变。他不仅在当地官场获得了绝对权威,也因为城市面貌的改善,治安的好转,官员被震慑,而在当地民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除开枪中国还能对缅甸做什么

尽管外交部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并严厉谴责,外交部副部长更是在深夜召见缅甸驻华大使当面申饬,然而更多网民关心的是:我们除了开口说之外,还能做些什么?

岁数

尽管别人总是要说:你不像这么大岁数的……自己心里清楚,无论多么不像,也是这个岁数了,而且像还是不像又有多大区别呢。

哪里楼高就买哪里

正视城市未来,必须告别“摩天大楼诅咒”。摩天大楼诅咒是一种将经济衰退与摩天大楼关联的奇怪现象,首先提出这一看法的是德意志银行研究主管劳伦斯,他认为“摩天大楼立项之时,是经济过热时期;而摩天大楼建成之日,即是经济衰退之时”。

  • 科学解释为何北京通勤时间有97分钟
  • 民族企业家在两会上怎样当代表
  • 一张处方暴露紫禁城宫女的隐私
  • 毛姆注定要与一场八卦风暴紧紧相连
  • 查小欣:吴绮莉风波攻陷香港头条
  • 相亲网站就是给人约炮收过路费
  • 科学解释北京通勤时间有97分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