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救灾直升机在尼泊尔失联 美军救灾直升机在尼泊尔失联

  据新华社今晨电美军太平洋司令部12日宣布,一架参与尼泊尔地震救援行动的美军直升机当天失联,机组人员包括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两名尼泊尔士兵。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戴夫·伊斯特本当天对媒体表示,一架美军“休伊”UH-1直升机于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晚10时许在尼东北部的泽里果德镇附近执行救灾任务时失联,美军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史蒂夫·沃伦说,在这架直升机失联前,另一架在附近的直升机曾在无线电上接收到这架直升机机组人员讨论燃料问题的对话。由于当地已经是深夜,美军的空中搜寻工作被迫中止,尼泊尔军队的地面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沃伦还说,在失联地区附近没有发现烟尘等坠机迹象,美军方对于这架直升机并未坠机仍抱有希望。他说,由于直升机失联的附近地区是山地,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阻碍直升机发射无线电信号。

  尼泊尔12日再次发生强烈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地震震级为7.3级。根据尼泊尔内政部公布的数字,当天在尼北部山区辛杜帕尔乔克发生的强震已造成36人死亡、1117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的死亡人数达到47人。泽里果德镇是本次地震的重灾区之一。

(原标题:美军救灾直升机在尼泊尔失联)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除了打虎,王岐山都在忙什么

相对于中纪委网站“看得见”的加班频率,过去一段时间,王书记的公开活动频率并不算高。因此,这次现身,许多人也在猜测,是不是又到了“大老虎”现身的时刻了?

你被多少条反转新闻打过脸

医院发生了患者打护士事件,因为公众的偏见,舆论常会站在患者那一边,认为患者相对医生是弱者,舆论反会同情患者――可如果媒体告诉你那个患者是一个官员,舆情立刻反过来去同情护士了,因为医生相对官员是弱者。

苏德战争两败俱伤普京揭伤疤

普京5月9日在莫斯科大肆阅兵,希望找回战胜国的英雄感觉。其实苏联军民承受近6000万人的伤亡代价,今天俄国人正应该冷静反思这场惨胜,必须超越斯大林“胜利者不受谴责”的思维,深刻检讨苏联在战前国际战略的失误,反省苏军伤亡在德军两倍以上的不足。

向副省长借钱

作为一个记者,找省部级官员借钱,这是人生第一回。他作为副省长,被记者借钱估计也是第一回。简单的事情,就这么简单结束了。人活着,有时候真的就可以这么简单。

  • 微博求助小伙送还三年前捐款
  • 带6500名员工游欧洲的公司什么来头
  • 胡适戏说男人也要有“三从四得”
  • 陈鲁民:汪国真与白居易古今诗人对比
  • 《复联》九侠暗黑心理之源头分析
  • 女人有怎样的觉醒才不会嫁错
  • 巴厘岛左手梯田右手海洋的别致风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