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当地时间11日通报称,韩国新增14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确诊患者增至122人,其中包括一名39岁的孕妇,这是韩国首例孕妇感染病例。

  据悉,这名孕妇曾与5月27日前往韩国MERS疫情“第二大源头”——三星首尔医院急诊室探望生病的母亲。在新增病例中,8人可能在三星首尔医院被感染,1人则在位于京畿道的翰林大学东滩圣心医院被感染,其余5人的感染源仍待进一步调查。

  据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10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隔离对象人数为3439人,641人解除隔离。

  另一方面,世界卫生组织(WHO)考察组正在对韩国MERS发病原因和传播特点等进行调查。考察组将于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考察结果。

(原标题:韩122人确诊患中东呼吸综合征 患者包括一孕妇)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让饿死男童自己担责太荒唐

一名13岁男童死于被救助站救助期间,居然要为自己的死亡承担70%的责任,任何一个心智正常的人都会觉得荒唐透顶。当地官方给出的这份赔偿清单,在法治社治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幕后指挥纪委打虎拍蝇的是谁

很多人以为反腐就像股市,每十年一波牛市,触顶即跌,见好就撤。有人认为,反腐跟股市正相反:反腐只打大老虎,股市只吃小散户。“小老虎”其实很安全?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关键看地方纪委给不给力。

西方罕见向中国施压谁是推手

东海、南海问题热了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年最大的剧情无疑是美国干涉中国南沙建设,不过,对于长期专注于海洋问题的岛叔而言,最觉无厘头的还是七国集团(G7)介入涉华海洋问题。

不要嘲笑观众起诉赵薇瞪他

观众“起诉赵薇瞪他”也有积极的一面——它说明立案的门槛在降低,公民行使诉讼权利的渠道更畅通,司法机关的包容性在提升。不要嘲笑观众“起诉赵薇瞪他”,这是他的权利。公民有依法行使诉讼的权利。

  • 高考替考人爆料:校长帮我打掩护
  • 到了大幅提高乡村教师待遇时候了
  • 爱伦·坡生前与朗费罗那场精彩笔仗
  • 音乐纪录片是电影形式的音乐吗?
  • 《和莎莫的500天》:唤作回忆的爱情
  • 怀孕后富二代男友逼我裸婚咋办
  • 拥抱风靡全球的小木偶匹诺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