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韩国未停课的学校,学生课前戴口罩测体温。   资料图:韩国未停课的学校,学生课前戴口罩测体温。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韩媒26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消息称,韩国新增2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死亡病例,总死亡病例达到31人。另外,确诊病例再添一人,升至181人。

  韩国保健福祉部称,新增的2例死亡病例均为女性,年龄分别为79岁和80岁。两人各有已有的健康问题,包括糖尿病,脑梗塞和癌症。

  另外,新增的确诊患者是首尔三星医疗中心的一名医生。目前,有接近一半的患者是在该医院受到了感染。

  报道称,随着死亡病例的增加,目前,MERS在韩国的致死率攀升至17.1%。

  韩媒称,在确诊的181名患者中,已经有81人痊愈出院。除了确诊患者之外,仍有2931人接受隔离,较前一天的2642人有所增加。

  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青瓦台与外国防疫专家举行恳谈会,就改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从外国流入的新型传染病应对体系进行讨论。她指出,为有效应对新型传染病,韩国政府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

(原标题:韩国MERS疫情已致31人死亡 确诊病例升至181人)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的穷人有多穷(图)

赤穷积累多年之后,早已不是物质上的问题,而是贫穷已经彻底内化,成为一种绝望,一种恐惧。这种绝望,别说不是一年发个三五千元能解决的,连有些人后来真正富裕、脱离农村之后都无法消除。贫穷的人笨么?他们的理性计算是:付出劳动未必能使自己生活更好,所以就什么都不干。

落马官员被砸碎的诗碑写了啥

广西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5月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带离广西,其在任职梧州市长期间,颇爱风骚,当地有一“允升塔”因有“升”字,余远辉喜欢这里,题诗落碑于此。

没人能要求高考状元都成马云

那些幸运的高考状元们自己,以及他们的家长乃至高中时的学校领导及老师,要明白高考状元并不是多么了不起的人才,他们不一定就能成为大学学习尖子,大学学习尖子也不一定就能成为未来的职业标兵,未来的职业标兵更不一定就能成为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

俄罗斯高考作文“文豪”标准

俄罗斯高考的作文命题风格与中国不同,并不经常要求学生谈论社会现象或做人道理,而是专注探讨文学问题。高考作文一般是开放式命题:给出一篇材料(一般是俄罗斯或外国作家撰写的文学评论节选),学生自选角度对材料中的观点进行评析。

  • 美国大选中的“酱油党人”
  • 南京宝马车肇事案舆论为何不散场
  • 屈原投江后楚国论坛炸锅了
  • 林黛玉对贾宝玉在感情上是索取型?
  • 萝贝贝:公主伊能静总是撒谎打脸
  • 女人必须要掌握的两大驭夫术
  • 塞班岛全世界最小的酿酒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