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官员于当地时间31日证实,29日在留尼旺岛找到的飞机残骸上的编号,的确属于波音777型客机。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根据数据分析,认为该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团队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至今尚未发现其踪迹。

(原标题:马方证实飞机残骸上编号属于波音777)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缅甸为何释放中国伐木工?

尽管2011年以来缅甸局势及其外交环境出现巨大变化,但中缅间经济、政治和贸易关系仍然十分密切.缅甸政府出于自身利益,也需要维持和中国的良好关系氛围,7.22判决后中方通过各种渠道施加影响,缅方通过大赦这种特殊方式作出善意回应,也有助于缓和双边关系。

中国海军在南海军演惹了谁?

连日来,个别国家和媒体对中国海军这次在我国近海所辖海空域组织的、符合国际法的正常演练说三道四,无理指责演练使南海紧张局势加剧和复杂化,对区域安全与航行自由带来威胁。稍加分析即可看出,这些指责完全是颠倒是非,制造“中国威胁论”,煽动地区紧张。

不公开低保名单保护谁的隐私

吃低保并不是一种隐私,没必要也不应该保密。这是因为,低保资金来自公共财政,穷人吃低保不是个人私事,而是关乎公共利益。就像官员的行为关乎公共利益,因而隐私权要受到限制一样,低保户占有了公共利益,就理应让渡一部分隐私权。

取消漫游费应全国一盘棋

无论京津冀一体化还是川渝一体化,取消漫游费都是好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应该取消呢?比如,通过顶层设计,整个中国是不是都应该取消漫游费,而不是今天这个地方试行,明天那个地方探索?全国一盘棋,取消漫游费有百益而无一害,应全面铺开尽快推行。

  • 郭伯雄落马显示习近平反腐威力
  • 为什么中国研修生纷纷离开日本
  • 曾国藩调戏女人后为何骂自己“禽兽”
  • 《林海雪原》何以能成“三朝元老”?
  • 《杨贵妃》范冰冰一个人的独角戏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