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航:向MH370乘客亲友表示最深切哀悼】马航刚刚发布声明,对#MH370# 乘客亲友致以最深切哀悼。声明称,留尼汪岛发现的残骸经法国、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调查人员确认来自MH370,马航已将该信息告知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人,期待发现更多物品,帮助解开谜团。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9月的习奥会要聊些什么?

十八大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在媒体公开报道中,习近平和奥巴马已经通话5次,当面会谈4次,私下散步1次,发贺电沟通1次,聊了很多。9月,习近平主席将赴美国总统奥巴马之约,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那么,习奥此次会晤又要聊些什么呢?

百姓为何不识政府评选的好人

出发点无可厚非,收效如何呢?正应了那句俗语,剃头挑子一头热。任凭当局怎么造势,放眼看去,整个阜宁被“好人”形象所包围,但阜宁百姓似乎没多少人认得“阜宁好人”,好像评选“好人”这档子事与他们八竿子打不着似的。

开征房产税的理由能否服众?

房地产税法写入本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意味着它极有可能在2017年底前获得通过。按照目前的政治体制,开征房地产税势在必行,似乎没有商量的余地。毋庸置疑,公民有权利搞清楚为什么开征房地产税、其合法性是什么,全国人大更有义务解答公民上述疑问。

释永信事件缘何被火上浇油?

深陷声誉危机漩涡的人,最怕的就是火上浇油。这样,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把事情搞得更糟。通常,能干出火上浇油事情的人,多和声誉危机的主角有过节。不然,谁没事会和我自己的熟人甚至朋友过不去呢?释永信被举报事件,就遇到被“朋友”火上浇油的事情。

  • “每周休两天半”基本没戏
  • 如何驱散最悲伤作文里的伤痛
  • 胡志明临终都不能忘记哪位中国女子
  • 过于世俗的大和尚还是少一点为妙
  • 那些正在湮灭的电视剧往事
  • 赵格羽:好性格比大胸颜值更重要
  • 荷兰弥漫童话气息的水乡羊角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