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3:0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欧盟向英国提出警告:须在3周内支付脱欧“分手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0日报道,英国与欧盟9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第6轮脱欧谈判,欧盟提出警告,英国须在2到3周内就支付“分手费”提出具体承诺,否则特雷莎•梅政府亟欲在2017年达成过渡协议的希望恐会落空。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从欧盟提出的非正式期限来看,要是英国11月未能就支付“分手费”达成共识,欧盟将在12月召开的高峰会上,不会如英国所愿通过脱欧过渡协议指导方针。

  不具名的欧盟资深协商代表表示:“我们要立即知道结果,时间已经不多,解决此事没有快捷方式。欧盟要求英国在限期内解决“分手费”问题,显然意在向梅政府施加压力,预料这将成为双方第6轮脱欧谈判的一大争议点。倘若英国与欧盟的“分手费”协商始终停滞不前,欧盟脱欧谈判代表警告英国,欧盟27国可能等到2018年才会通过过渡协议指导方针,这将拖延最终过渡协议敲定的时间。(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