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校园枪击事件频发 防弹书包销量直线上升

美校园枪击事件频发 防弹书包销量直线上升
2018年02月23日 14:51 环球网

  原标题:美校园枪击事件频发 防弹书包销量直线上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多家经营防弹书包的公司表示,自震惊全美的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发生一周以来,美国的防弹书包销量卖翻,业绩直线上升。

  报道称,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发生一周以来,店家表示防弹书包销量直线上升,涨幅在30%至150%不等。总部设在马萨诸塞的Bullet Blockers防弹书包生产厂家表示,他们过去短短7天内防弹书包的销量超过500个,一周内销量上升30%,虽然这种书包价格不斐,最便宜的仍需至少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9元),最昂贵的高达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73.6元),但还是有很多家长购买该种书包。

  据美国全国校园安全研究机构Everytown Search多年的追踪研究显示,从2013年至今,全美先后发生的校园枪击案竟高达290起,仅2018年1月1日至今短短的50天,全国已发生18起校园枪击案。许多家长表示,校园枪击案让人防不胜防,希望这些防弹书包让孩子多一点保护。(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