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球速递

    【安全】
美国得州连发爆炸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12日发生两起邮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12日清晨,奥斯汀一名少年从家门口取回一个包裹,在家中打开包裹时包裹爆炸,导致这名17岁的少年死亡,一名40多岁的女性受伤。
  约5小时后,离这名少年家约8公里的另一户居民家也发生了邮件炸弹爆炸,一名70多岁的女性受伤。
  【时政】

  德国两党签组阁协议

  据新华社报道 德国联盟党(由基民盟和基社盟组成)和社民党12日在柏林正式签署联合组阁协议。德国总理、基民盟主席默克尔表示,希望新政府迅速开始工作。
  默克尔说,德国新政府将加强德国发展动力,实现联合组阁协议中提到的“繁荣富有的承诺”,促进德国在数字化和全球化时代下的发展。同时,新政府将加大力度维护德国内部安全稳定,处理好难民融入德国社会问题,确保所有人遵守德国法律法规。
  【社会】

  俄百岁老人超7000人

  据新华社报道 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12日说,目前俄罗斯百岁以上老人总数超过7000人,并有望在7到8年内增长10倍。
  戈罗杰茨说,提高俄罗斯人均寿命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国情咨文的重要内容之一,俄罗斯政府将确保所有公民都能享有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让老年公民过上有质量的生活。普京在3月1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指出,近年来俄罗斯人均寿命提高近7岁,成为世界人均寿命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