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小姐”取消泳装环节

“美国小姐”取消泳装环节
2018年06月07日 02:07 信息时报
原标题:“美国小姐”取消泳装环节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选美赛事“美国小姐”主办方5日宣布,不会再对参赛者的外貌进行评判,因此在这个比赛的电视直播取消了泳装竞赛环节。

  晚礼服项目也将改进

  “美国小姐”选美大赛董事会主席卡尔森5日在晨间新闻“早安美国”中宣布,今后比赛将取消泳装项目。

  卡尔森表示,晚礼服项目同样也将放宽限制,参赛者可以自行选择上场时想要穿的服饰。“我们不会因为你的外表而评判你……”她也表示,以后这项活动将定调为“竞赛”,而非“选美”。

  卡尔森说,转型之后的美国小姐竞赛将对不同身材、不同体型的妇女抱持包容的态度。

  传统选美比赛在变化

  第一届“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于1921年举行,主办方有意让穿着泳装的年轻姑娘登台参赛为大西洋城海滩做宣传。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泳装比赛成为赛事最受关注的部分,这个环节的获胜者最终往往摘得“美国小姐”桂冠。

  随着社会对女性角色认识的改变,传统选美比赛正在发生变化。“世界小姐”和“美国小姐”青少年组赛事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取消泳装比赛环节。

  “美国小姐”比赛电视转播收视率相比从前也大幅下降。美联社援引相关统计数据报道,1988年全美有3310万名观众收看“美国小姐”赛事电视转播,而去年只有540万名观众收看。中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