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芬兰警方:老年人是扒窃最大受害群体

芬兰警方:老年人是扒窃最大受害群体
2018年06月23日 15:05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老年人是扒窃最大受害群体]警方提醒游客,在酒店用早餐时应注意看护好随身物品,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去早餐厅。同样,白天在城市活动时,只需携带必要物品,而将贵重物品锁进酒店的保险柜。警方着重提醒,老年人通常喜欢携带现金,是扒窃的最大受害群体。

  [芬兰警方提醒中国游客谨防被盗]“勿将钱包放在背包里,避免携带大量现金……”这是赫尔辛基警方今年夏天对游客的善意提醒。“来自中国和日本的游客是职业扒手的最主要目标,在全欧洲都是这样,因为犯罪分子知道这些游客喜欢携带大量现金”。赫尔辛基警察局防止犯罪部门负责人说。图为4月30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几名年轻人在戴帽节上狂欢。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