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大麻将在加拿大合法化 但干过这就被美禁入

美媒:大麻将在加拿大合法化 但干过这就被美禁入
2018年06月27日 13:2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即便大麻将在加拿大合法化 但干过这事儿就被美国终身禁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10月17日,消遣类大麻将在加拿大合法化,但美国表示承认自己吸食大麻的加拿大人会被美国终身禁入。

  据《美国新闻周刊》6月26日报道,移民律师桑德斯说,“在入境美国时,如果你向海关承认曾吸食过大麻,不管是在加拿大还是在美国做的这件事,那你这辈子都将被美国禁入。”

  桑德斯认为,一旦加拿大大麻合法化正式生效,美国海关执法人员将开始对这个问题加强问询。虽然加拿大人有权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拒绝回答就有被拒签的可能。他补充道,这个规定只是暂时的。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6月20日宣布,加拿大消遣类大麻合法化将于今年10月17日正式生效。届时,加拿大将成为七国集团(G7)中首个在全国范围推行消遣类大麻合法化的国家。

  加拿大政府已网上发布警告称,大麻合法化会在出国旅行时带来问题。因为“大麻在多数国家是非法的”。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