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传统美食展走进泰国曼谷

中国传统美食展走进泰国曼谷
2018年06月27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传统美食展走进泰国曼谷

主办方负责人在美食展上致辞。 王国安 摄

  中新网曼谷6月27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一带一路”中国传统美食展26日晚在泰国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举办。该展力求以人们喜爱的“美食”为媒,向当地社会展示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以及当代中国不同城市的风貌。

  展览选择在具有百年历史的文华东方酒店举办,通过酒店国际平台,向其海外数量庞大的忠实客户群推介中国美食,同时以中国不同地方的食品原材引出中国城市的繁荣的相片,令人在不经意间对中国不同城市的面貌多了一份认识。

  参加美食展及文化交流的人士包括泰国多位知名人士。他们表示,很多海外人士除了上海、北京外,以为中国其他城市仍不发达,不知道中国其他城市的变化如此迅速、繁荣及美丽。

  当晚,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名厨奉献出一道道精美的中国美食,令现场宾客大快朵颐,赞叹不已。

  主办此次美食展的香港威煌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集团(GroupTalentGlobalLtd)的负责人表示,集团正联同合作伙伴计划在曼谷发展以退休、养老为主的中产退休公寓产业,其中包括酒店、健康养生疗养会所、会馆等。同时积极设立“一带一路”酒店基金,主要投资“一带一路”沿线当地城市中的酒店,在助力当地旅游业发展的同时,推广中国旅游和文化,促进不同地区的民众互相交流、民心相通。

  据悉,该美食展览推介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0日。(完)

责任编辑:李夏君

泰国曼谷美食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