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获救少年足球队集体追悼牺牲潜水员(图)

泰国获救少年足球队集体追悼牺牲潜水员(图)
2018年07月15日 20:08 环球网

  原标题:英雄没有被遗忘 泰国获救少年足球队集体追悼牺牲潜水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不久前从泰国“睡美人洞”获救的“野猪”少年足球队师生,在经过数日隔离治疗后,于14日为牺牲在救援行动中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举行了集体追悼。

  在追悼会上,每一名少年都默默流下了眼泪。他们在一幅萨曼的素描肖像上写下了自己的追思,并集体默哀一分钟。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泰国卫生部常务书记Jedsada Chokdamrongsuk说,“他们感谢了他并承诺今后会做好孩子”。

  6月23日, 12名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教练在泰国北部洞穴内探险时,因暴雨被困洞中。7月5日,作为志愿者参与救援行动的38岁泰国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萨曼因在潜水时缺氧而不幸罹难。据日本NHK新闻援引泰国卫生部消息,足球队少年们的家属在确认孩子们的恢复情况之后,向他们转达了这一事实。

责任编辑:张义凌

泰国潜水员集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