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特会在即 特朗普却说不抱期望去会面

普特会在即 特朗普却说不抱期望去会面
2018年07月15日 20:21 海外网

  原标题:“普特会”在即 特朗普却说不抱期望去会面

  海外网7月15日电 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普特会”。他表示,“我不会抱什么期望去进行会面的。”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5日报道,特朗普对“普特会”一直持“谨慎”态度。当被问及会议目标时,特朗普一如既往卖起关子,“会议结束后你自然会知道的。但我可以说,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特朗普还说道,“我认为会面就是一件好事,我非常相信领导人之间进行面谈。无论是与朝鲜还是与俄罗斯进行会谈,我都相信它。这次也许会传出一些好消息。”此前,特朗普在北约峰会后的记者会上谈到普京时说,“他不是我的敌人。是朋友吗?也不是。我对他不够了解,但是我们见过两次,我们谈得不错。”

  特朗普也讨论了前一天对12名俄罗斯人的指控。在问及是否会要求普京将他们引渡到美国时,特朗普表示他还没有想过这一点。事实上,美国与俄罗斯之间并没有引渡条约。“嗯,可能吧”,特朗普说,“我还没有想过。但很确定我会问普京这个事。”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宣布起诉12名俄罗斯情报官员,指控他们涉嫌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窃取和泄露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资料。多名国会议员就此施压特朗普,要求他质问普京或者取消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普特会”。

  特朗普则回应称,“必须明白一点,俄罗斯人所做的一切可都是在奥巴马执政期间发生的。”7月14日,特朗普还在社交平台上批评奥巴马政府对俄罗斯人干涉美国大选毫无行动,而这一切只是因为奥巴马以为希拉里会赢得大选。(编译/海外网 王曦晨)

责任编辑:张义凌

特朗普普特会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