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贸易战正酣 这国经济界200人组团访问北京

中美贸易战正酣 这国经济界200人组团访问北京
2018年09月10日 14:02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经济界200人组团访问北京,将磋商中日经济合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9月10日报道称,由日本最大经济团体经团联、日中经济协会、日本商工会议所组成的访华团9日抵达北京,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团体将与中国政府官员和企业高管就中日合作进行磋商。在美国特朗普政权强化贸易保护主义、美国与各国的贸易摩擦激化的背景下,双方预计将探讨中日间的经济合作。

  访华团成员包括经团连的会长中西宏明、日本商工会议所的主席三村明夫等约200名企业相关人士,正在协调与中方政要举行会谈。

  报道称,目前中日关系趋于改善,两国经济界的领导人将会面确认开展合作。这是日本经济界时隔一年再次派出大型访华团。预计日本如何向“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合作等也将成为讨论的议题。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