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铁推出49欧元统一优惠卡 暑期还将大幅促销

法铁推出49欧元统一优惠卡 暑期还将大幅促销
2019年05月12日 14:07 海外网

  原标题:法铁推出49欧元统一优惠卡 暑期还将大幅促销

图源:巴黎人报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5月12日电 当地时间5月9日,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推出统一售价为49欧元的优惠卡,以因应2021年私人运营商的竞争。据悉,法国国家铁路公司稍后还将出台季节性促销并落实增设售票点等措施。

  据《巴黎人报》报道,法国国家铁路公司此前的优惠卡分为青年卡、老年卡、周末卡、儿童卡四种,此后将统一为新推出的优惠卡,此卡将更为简单便民,折扣也更具吸引力。原来一些优惠卡的售价可达75欧元,但新优惠卡售价一律为49欧元,成年人持卡可享受30%的折扣,儿童持卡可享受60%的折扣。

  原来持优惠卡不能购买廉价票,但持新优惠卡购买廉价票也可享受30%的折扣。若老人携4岁至11岁的孙辈一起乘车,孩童持卡可享受60%的折扣,但受惠者仅限三人。此外,持有新优惠卡的用户可享受法国国家铁路公司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比如在餐车用餐、租车、运送行李到家皆可减价15%。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还推出优惠年价399欧元的自由通行卡,全年乘坐高铁和城际列车都可使用,购买一等车厢和二等车厢的车票可享受相应折扣。法国国家铁路公司表示,此卡比原来同类型的Fréquence卡优惠力度更大,相当于为每位用户节省300欧元。但持新卡购票,若在出发前2天以内退换票需支付15欧元费用,在出发前2天以上、一个月以内退换票,需支付5欧元费用。

  暑假期间,法国国家铁路公司还将作季节性促销,面向高铁、廉价高铁和城际列车的乘客推出大量减价票。公司雇员、公务员、自雇业者、艺术家、农民、求职者、实习生、退休人员等群体,持“带薪休假”的证明可购买“年假票”,享25%至50%的折扣,此项优惠措施每人每年只有一次享受机会。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与巴黎大众运输公司(RATP)正在联手开发和测试一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借此实现在巴黎大区通过智能手机购买和下载车票,代替传统的磁卡车票。(海外网-法国-鲁佳)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