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组图:俄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受松花江污染影响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0:44 国新图库
组图:俄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受松花江污染影响停水

2005年11月22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商店的玻璃上粘贴一张通知:5升装矿泉水已售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俄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受松花江污染影响停水

2005年11月22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当地居民购买饮用水。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4日在记者会上说,中俄双方均表示将密切配合,以应对松花江水体污染可能造成的影响。他说,中方非常重视这次污染可能给邻国俄罗斯带来的危害和影响,为此,中方已经数次向俄罗斯方面通报了松花江水体污染的有关情况。中国国家环保总局还在24日上午向俄罗斯驻华使馆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有关情况和各种检测数据。

  11月22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商店服务人员粘贴一张通知:矿泉水已售完。
由于遭遇水污染危机,哈巴罗夫斯克地区的居民全买饮用水,该地区自11月25日起停水。由于中国松花江遭受化学污染,这可能导致阿穆尔河污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