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孟加拉国洪灾致54人死亡500万人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05 东方IC
组图:孟加拉国洪灾致54人死亡500万人转移
一名男子正在运送饮用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孟加拉国近日发生的严重洪水已造成54人死亡,500万人被转移。相关数字是由该国救援部门官员2日提供的。目前一些民众仍然受困于洪水中,等待政府派人前来救援。

  孟加拉国政府表示已经派了数批救援人员赶往灾区,向灾民分发食品和药品。据孟加拉国匿名官员透露,此次水灾中死去的人大部分是儿童。孟加拉政府拒绝证实这位官员的言论。据初步统计,数百栋民宅被洪水冲走,有很多人仍在等待政府安排临时避难所。

  据悉,孟加拉国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艾哈迈德和孟军队最高长官、陆军参谋长莫因上将1日分别赴部分灾区视察。孟加拉国位于南亚次大陆东北部恒河和布拉马普特拉河冲积而成的三角洲上,85%的地区为平原。每年雨季来临,随着上游邻国的河流水位上涨,再加上大量降雨,孟加拉国经常遭遇洪水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