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内政部长下令不得对示威者动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50  国际在线
泰国内政部长下令不得对示威者动武(组图)
  3月3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支持者聚集在总理府外。反独联组织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30日进入第五天,反独联的支持者继续包围总理府。新华社发(塔纳摄)

泰国内政部长下令不得对示威者动武(组图)
一名反政府示威者在总理府外展示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照片。新华社发(塔纳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冬梅):泰国内政部长差瓦腊30日向全国各府下达命令,要求不得对在当地举行示威的民众动武。

  在曼谷总理府院外,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反独裁民主联盟举行的反政府示威已经持续五天。30日,反独联支持者还在泰国北部、东北部和中部的一些府举行集会,并表示如果警方采取驱散曼谷总理府外反独联支持者的行动,他们将占领这些府的政府办公处。

  差瓦腊除了要求各府府尹(各府最高官员)不可向示威者动武,还要求他们派员维持秩序。

  当天,反对前总理他信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发表一项声明,谴责他信日前从国外向其支持者发表的讲话,认为他信的举动意图破坏君主制。民盟还要求政府取消他信的护照、封锁他信的视频讲话并严肃惩处冒犯君主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