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阿披实祝贺英拉将成为泰国首位女总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2:18  新华网
7月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为泰党总理竞选人英拉·西那瓦向民众致意。新华社发(拉亨摄) 7月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为泰党总理竞选人英拉·西那瓦向民众致意。新华社发(拉亨摄)

7月3日,泰国看守政府总理、民主党头号竞选人阿披实在曼谷瓦达那地区的一个投票站投票。 7月3日,泰国看守政府总理、民主党头号竞选人阿披实在曼谷瓦达那地区的一个投票站投票。

  新华网曼谷7月3日电 (记者史先振 林宁) 泰国执政党民主党党首、看守政府总理阿披实3日晚承认在当天举行的国会下议院选举中失利。

  阿披实在民主党总部发表讲话,祝贺为泰党取得胜利,祝贺为泰党总理候选人英拉视频:阿披实祝贺英拉将成为泰国首位女总理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西那瓦即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

  阿披实说:“两年多来,我努力带领国家走出危机,感谢人民跟随我们走到了今天。从今以后,我希望国家团结和解,希望新政府履行竞选时对民众的承诺。而民主党将作为反对党,在国会发挥建设性作用。”

  他说,民主党将继续反对为泰党赦免前总理他信。阿披实还呼吁为泰党致力于改善民生。

  阿披实讲话刚结束,英拉在为泰党总部发表讲话,就选举顺利举行向阿披实和全体民众表示感谢。她说,为泰党已经与执政联盟第三大政党国家发展党就联合执政事宜达成共识。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全部500个议席中,为泰党获得超过250个议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