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伊朗雷电战斗机,其实就是深度改进的美制F5战斗机 资料图:伊朗雷电战斗机,其实就是深度改进的美制F5战斗机

  【环球军事报道】据伊朗官方通讯社法尔斯通讯社2015年1月7日报道称,伊朗空军发言人侯赛因·奇特福鲁什当日宣布,伊朗开始大量生产国产“雷电”喷气战斗机。

  奇特福鲁什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喷气式战斗机现正在大规模生产。”他表示,伊朗现在拥有数个“雷电”战斗机中队,而且,这款战斗机的未来版本将会更为先进。

  早在2010年9月,在伊朗“国防周”阅兵式上的一次航空表演期间,伊朗首次展示了“雷电”战斗机中队。到了2011年9月,在伊朗西北部举行的一次大型进攻性空中演习期间,伊朗空军国产“雷电”战斗机中队开始执行任务也首次为外界所知。

  伊朗空军司令哈桑·沙阿·萨菲2014年2月宣布,伊朗空军将把所有力量和精力都放在制造战斗机上,因为他们相信未来战争战场在空中,取胜也是在空中。萨菲在向外国驻伊使馆武官讲话时说:“显而易见,未来战争将在天空中展开,伴随着大规模空袭和导弹袭击。因此,空军采取了一种新策略,以集中内部力量研制战斗机。”伊朗空军的努力使得该国造出“雷电”战斗机。

  实际上,近年来,伊朗在国防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在一些必要的军事装备及国防系统方面实现自给自足。不但如此伊朗空军还有早前从美国购买的F14战斗机。

(原标题:伊朗宣布开始量产国产战斗机 未来版本更先进)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下跪求见市长而不得说明什么

网友爆料,山东济宁邹城市北宿镇西故村二百多名村民集体反映村领导贪污补偿款,寒冷大风中屈膝跪地,求见市长。但半小时过去,市长并未现身。悲催的是,几十位村民反被警方抓了

从林森浩案想到日本教育公平

日本的学校“反不平等”,不惜用“同质化”造就平等。从上幼儿园开始,日本的小孩子就要开始习惯“集体社会”。在中小学阶段,每个学生都要穿着统一的校服。校服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统一管理,更深层的原因是避免“衣物攀比”

媒体札记:漫画家之死

《查理周刊》对国人而言——哪怕是见闻颇广的知识分子——恐怕都可以说陌生到不能再陌生。它不拥有像《时代周刊》、《纽约客》、《经济学人》那般的知名度,而且更关键的是这是本法语杂志,电影里能听懂一句“Bonjour”是你好,已接近这个东方国度对法语的人均理解极限。

马云为何要写阿里巴巴的错误

马云说,人生有三层机会,年轻人觉得自己什么机会都没有,其实这个时候什么都是机会,因为你满手是空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另外一层机会,识你刚刚有点成功的时后,你觉得到处都是机会。

  • 河北人为什么缺乏省籍意识?
  • 拉美国家为何把赌注下在中国身上
  • 历史上真实的武媚娘心狠手辣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房祖名涉毒获刑半年被轻判原因
  • 成功搅过爱情局的都是恩人
  • 蔡澜:回忆儿时火车旅行的情趣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