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将先于“特金会”1天抵新加坡

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将先于“特金会”1天抵新加坡
2018年06月06日 08:43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前NBA球星罗德曼或将先于“特金会”1天抵达新加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据传将在备受期待的新加坡峰会上继续他们不同寻常的‘兄弟情’。”福克斯新闻6月6日报道称。

  据《纽约邮报》5日消息,罗德曼将于6月11日抵达新加坡,比特朗普和金正恩会面日期早一天。

  “不管你会怎么看待他的出现,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这件事的)评分会很高,”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很多时候,在涉及复杂外交的情况下,各国都喜欢寻找亲善大使,不管你是否同意,丹尼斯·罗德曼都符合要求。”

  报道称,NBA名人堂也在“谈判中扮演某种角色”。56岁的罗德曼曾赞扬了特朗普的(美朝)会晤计划,称这是“以前没有其他美国总统举行过的一次历史性会议”。

  罗德曼从1986年到2000年间先后相继在活塞、马刺、公牛、湖人和小牛效力过。他曾说自己想在核紧张局势时“理顺”美朝关系。

  自2013年以来,罗德曼曾五次访问朝鲜,甚至还在2017年向朝鲜体育部长赠送特朗普的《交易的艺术》一书,作为金正恩的生日礼物。

  报道称,罗德曼也和特朗普有关系,他曾在2009年和2013年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中露面。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