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表现太好被针对?俄队医:我们比英格兰多两倍药检

表现太好被针对?俄队医:我们比英格兰多两倍药检
2018年06月24日 15:02 环球网

  原标题:表现太好,东道主被针对? 俄队医不满:我们比英格兰至少多接受两倍药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世界杯开打以来,要说表现最好的球队,东道主俄罗斯绝对算一个,甚至没有之一。两战疯狂打进8球,提前晋级下一轮。但俗话说“枪打出头鸟,刀砍地头蛇”,俄罗斯很快被人盯上了。

  《莫斯科时报》22日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认为,“鉴于俄罗斯的出色表现,俄罗斯必须积极接受兴奋剂检查,以维护公众对于世界杯公正性的信心。”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俄罗斯队球员在揭幕战中的跑动距离为73英里,第二场比赛为71英里,远远高于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但队医贝祖格洛夫表示,这种情况绝不是因为兴奋剂的问题。

  “我愿意跟你赌一瓶低脂牛奶,我们比英格兰球员至少多接受了两倍的药检测试,他们要担心的是自己,”贝祖格洛夫说道,“球员状态如此之好,是因为教练团队的鼓励、他们自身的训练、整个国家的支持,这些是起作用的原因。”

  贝祖格洛夫还透露,国际足联已经对俄罗斯球员进行过120次药物检查,欧足联和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RUSADA)又进行了至少200次检查,但所有的结果都证明,俄罗斯球员没有服用任何违禁药物。

  对于美国方面的要求,俄罗斯足协也直接予以拒绝,并称针对俄罗斯队服用兴奋剂的指控“只会让人感到痛苦”。俄罗斯RBC商业网站报道称,俄罗斯足联名誉主席科洛斯科夫透露,在比赛前,球员们在位于莫斯科北部的训练基地“不断地”接受药检,赛后也时常接受检测。

  “所有的这一切都刺激了球员们,”科洛斯科夫表示,他指的是美国和英国体育当局针对俄罗斯队连续取胜的态度。他认为,这些言论的目就是为了破坏俄罗斯成功举办世界杯。

责任编辑:霍宇昂

英格兰药检队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