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释永信昨向泰方发致歉信称无法如期出访

0

独家:释永信昨向泰方发致歉信称无法如期出访

第332期

2015年08月02日15:27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泰国消息人士向新浪证实,1日上午收到释永信的致歉信,信上说明他有公务要处理,无法前往泰国。

少林寺在泰国的合影中没有释永信身影。泰华网图片少林寺在泰国的合影中没有释永信身影。泰华网图片

  8月1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未能按原计划抵达泰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少林文化丝路行”交流活动。泰国消息人士向新浪独家证实,释永信当天曾向主办方发出致歉信,称有临时公务要处理。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为少林寺此行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泰方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相关负责人透露,释永信此次未能出席是临时有事务缠身。这名负责人透露,在1日上午,总会收到了释永信的致歉信,信上说明他确实是有公务要处理,而非如传闻所言被中国海关扣留。

  总会工作人员叶碧英表示,此次率团抵达曼谷的少林寺首座释永福大师原本就在活动的邀请名单内,并非由释永福代替释永信。

  据悉,2日下午,为庆祝泰皇后诗丽吉殿下华诞、诗琳通公主殿下六十华诞、泰中建交40周年的活动将如期举行,少了方丈的少林寺代表团也将按原计划参加活动。

  据悉,为迎接释永信一行,主办方还准备在泰国华人社区征用豪车用以接送这位大师,并一度传出要封路。

  另据新京报报道,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2日称,释永信正在少林寺内接受宗教局的调查。(杨千秋)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释永信少林寺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