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07:56 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男子在一列火车上持斧头和刀砍人,造成20多人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9日报道,据德国媒体消息显示,警方表示,这些人之中包括3人伤势严重,1人轻伤,14人受到严重惊吓。

  事件发生在德国南部城市维尔茨堡附近,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并动用了直升飞机。

  据警方的一位发言人说,攻击者在试图逃跑时被警察击毙。

  另据德新社7月19日最新消息,当局说,这名行凶者是一名17岁阿富汗人。目前,行凶者已经被警方击毙。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这名17岁的阿富汗少年为难民,其在砍伤乘客时大喊:“真主至大。”(稿件来源:参考消息)

  另据央视欧洲报道,据德媒报道,超过20人在一名携带斧头和刀具的男子在火车上发狂之后受伤送入医院。一名记者在Twitter上说袭击者是一名17岁的阿富汗男子,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袭击者在逃亡过程中已被击毙。目前维尔茨堡市Heidingsfeld到Ochsenfurt间的火车线路已经关闭。

  另据人民日报:据德国“每日新闻”网18日发布快讯,当天深夜,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的维尔茨堡市附近,一名男子在一列火车上持斧头砍伤21人。警方消息称,21人被砍伤,3人伤势较重危及生命。警方在对峙行动中出动直升飞机,已将该名阿富汗籍男子击毙。(人民日报记者冯雪珺)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