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1日03:56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0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外交部20日致信联合国,对叙反对派武装努尔丁津基旅处决一名巴勒斯坦少年予以谴责。

  叙外交部在致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的信中说,努尔丁津基旅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处决巴勒斯坦少年的行为是“丑陋和令人憎恶的”,呼吁联合国对所有针对叙利亚人民和叙境内巴勒斯坦难民的犯罪行为进行谴责。

  19日出现在互联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努尔丁津基旅武装人员在阿勒颇省一处巴勒斯坦难民营将一名12岁少年处决。努尔丁津基旅称这名少年是一支支持叙政府军武装的成员,但这被叙政府否认。

  努尔丁津基旅主要活跃在阿勒颇省,被美国认定为“温和的反对派武装”,并得到美国资金和武器方面的支持。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19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努尔丁津基旅处决巴勒斯坦少年的视频属实,美国可能会重新考虑对该武装组织的支持。(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实拍:京城暴雨环卫工趴地清垃圾(图)
  • “爱国”理当凝聚而非撕裂共识
  • 刘仁静:张国涛不赞成我“托派观点”
  • 朋友圈为什么会盛产“知识性谣言”?
  • 书房里的中国:复原历史,唤醒文化
  • 玫瑰格格:如果婚姻不能1+1>2不如不要
  • 新加坡不能错过的那些路边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