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6日21: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KABAR通讯社援引该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消息称,吉方要求交出在伊斯坦布尔的中国驻比什凯克使馆附近恐怖袭击事件同谋,其中一人将恐怖分子调往叙利亚。

  据该社消息,已确定并正在追捕爆炸事件的同谋,他们从伊斯坦布尔协调资助恐怖袭击,根据最新消息,这伙人身处伊斯坦布尔。

  当地时间30日上午,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使馆3名人员轻伤,均已送医救治。吉总理府发言人表示,自杀式袭击者在爆炸中丧生。

  之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府新闻局发布消息称,吉总统阿坦巴耶夫责成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内务部彻查该事件。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打发时间不是对生命的享用

要过经过考量的生活,只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用心计划如何花费自己的时间,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爱与美。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为什么中国的大学宿舍环境差?(图)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黄佟佟:年度颜值最高的国产电影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在台北:这样的住买行安排才是最台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