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23:01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黎巴嫩宣布清剿“伊斯兰国”行动取得胜利  

  新华社贝鲁特8月30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30日宣布,在该国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结束,反恐取得胜利。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当天在总统府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今天我们宣布反恐取得胜利。”他同时向黎军方表示祝贺,向因此而牺牲的军人致敬。

  黎巴嫩军队总司令约瑟夫·奥恩在记者会上宣布,清剿“伊斯兰国”的行动结束。他说,行动实现了两个既定目标,即将“伊斯兰国”武装驱逐出境和找到遭这一极端组织绑架的9名黎军士兵下落。随着行动结束,“黎巴嫩领土上最后的残余武装人员已被清除”。

  黎巴嫩军队从本月19日开始在该国东北部靠近叙利亚边界的地区发起军事行动,清剿境内“伊斯兰国”武装。行动中,黎军击毙数十名武装人员,黎军方面则有7名士兵死亡。

  同时,黎军找到了2014年遭“伊斯兰国”绑架的9名士兵的遗骸。另外,经过谈判,残余的数百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已于28日从黎叙边境撤往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伊斯兰国”据点。(完)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