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报道 更多>>

不支持flash

五大看点 更多>>

十一届四中全会

1979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通过叶剑英同志代表党中央、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快农业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

十三届四中全会

1989年6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对中央领导机构的部分成员进行了必要的调整,选举江泽民同志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十五届四中全会
十五届四中全会

1999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决定增补胡锦涛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

十二届四中全会

1985年9月16日在北京举行。全会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七个五年计划的建议(草案)》。全会讨论确定了关于进一步实现中央领导机构成员新老交替的原则。

十四届四中全会

1994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集中讨论了党的建设问题,并作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

十六届四中全会
十六届四中全会

2004年9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全会决定,胡锦涛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专题搜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