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莫斯科时间2日5点50分一架ATR 72飞机从秋明机场起飞时坠毁,当时飞机从秋明飞往苏尔古特。初步资料表明机上有43人,包括3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此前有消息称至少有31人罹难。 [分享到微博]

最新消息:

秋明州及其首府秋明(粉色及红色部分)

秋明州及其首府秋明(粉色及红色部分)

秋明州

面积约144万平方公里(全国第三),人口326万,首府秋明。位于西伯利亚西部,南部与哈萨克草原相邻,北部的河岸就是北冰洋。几乎所有战略交通要道都经过该州,如西伯利亚大铁路等。秋明州系俄境内发展最为蓬勃的州之一。2006年人均工资仅次于莫斯科市,位居第二。著名的秋明油田位于该州。

失事飞机为ATR72型客机

失事飞机为ATR72型客机

系法意合资的飞机制造商ATR制造的双螺旋桨民航机,全球已出售超320架。据称,此前南航曾拥有5架ATR72型飞机,但已经全部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