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郑州昨夜出动五千民警拉网式检查全市迪厅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07:22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凡容纳人数超过百人、消防不合格、非法经营的迪厅和网吧都被责令立即停业整顿

  本报讯 “不管有什么情况,有什么背景,该停的必须停,该封的必须封。”根据上级要求,昨天晚上10时,郑州市公安局出动5000名民警,对全市的迪厅、网吧,进行拉网式检查。

  据介绍,郑州市公安局的这次行动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精神,并报经上级部门同意后进行的。

  警方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对迪厅、网吧的清查,具体措施包括以下7条:

  一、凡无照经营或证照不全的,一律取缔。

  二、凡未进行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一律停业整顿,由公安消防部门按照消防法规和技术规范逐一检查审核,凡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要求的,一律取缔。

  三、对虽经消防安全检查,但存在火灾隐患尤其是安全出口数量不足,疏散通道被堵的,要立即停业,先期整改;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一律取缔。

  四、凡容纳人数超过100人(含100人)以上的网吧、迪厅,一律停业,由治安部门重新核定人数,核定人数不得超过100人。

  五、对取缔的场所,有关部门要吊销已发的证照,先期拆除内部设施,并向社会公告;取缔后又擅自开业的,依法从重处理。

  六、从即日起,停止审批新的网吧、迪厅等公共娱乐场所。

  七、对网吧、迪厅的业主,非法经营、从事“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要严厉打击,坚决予以拘留。

  晚上10时30分,检查人员到达经七路上的“花样年华音乐酒吧”。经公安人员检查,该酒吧存在消防不合格、卖酒小姐着装暴露、座位多达300个等问题。公安人员随即责令“花样年华音乐酒吧”停业整顿。

  到今日凌晨记者发稿时为止,遍布郑州全市的清查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记者韩景玮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吧一场大火烧出惊天大案 汽油该不该卖给孩子(2002/06/26/ 05:46)
人民时评:网吧火灾25人亡 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2002/06/26/ 02:47)
追忆北京网吧火灾惊心一幕:3民警大火中救出7人(2002/06/24/ 18:16)
北京专项清理整治进入第二阶段 拉网式检查黑网吧(2002/06/24/ 10:57)
网吧纵火少年家庭悲剧:曾遭暴打 父亲吸毒被劳教(2002/06/24/ 05:13)
黑龙江网吧全部停业整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2002/06/23/ 21:31)
广州一间地下网吧昨天燃起熊熊大火 幸无人伤亡(2002/06/23/ 13:51)
北京网吧大火中3名烧伤学生出院 另有9人仍在治疗(2002/06/22/ 05:35)
各地吸取北京“蓝极速”网吧教训 认真整治网吧(2002/06/21/ 19:59)
中国人对互联网爱恨交加 加强管理规范是正道(2002/06/21/ 17:41)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