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北杀妻冤案专题 > 正文

佘祥林前妻张在玉昨悄然回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锐

  就在佘祥林正式获得自由的第一个早晨,前妻张在玉匆匆赶回了山东的另一个家。昨日上午,记者获悉,由于家里农活太忙,在得知佘祥林无罪释放后,张在玉一大早就踏上了返回山东的路途。另据悉,当年曾为佘祥林案作证而付出代价的几名证人,已经开始准备申请国家赔偿。

  “妹妹张在玉已经回去了。”昨日上午11时许,哥哥张在生告诉记者,“现在北方是开春时间,家里农活太忙,她一大早就回山东了。”他透露,妹妹此次回来,本打算只在老家呆几天,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所以居住时间大大超过预期,而远在山东的公公、婆婆一直很挂念她,不停催促她早日回去。据悉,此次来湖北老家,除了张在玉本人外,她现在的山东丈夫也来了,但一直未在媒体面前出现,而两人昨日离家先到武汉,然后乘坐火车回山东。

  “她本来想早回去的,但后来改变了主意。”张在生透露,“她坚持等到庭审完,有了结果后再离开。”张在生表示,当得知这个结果后,妹妹张在玉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她一直为佘祥林的不幸遭遇而感到内疚。张在生说,妹妹走时表示,她这次回家留下了一个遗憾,就是没能和佘祥林见上一面。

  由于未能与佘祥林本人取得联系,他的代理律师张成茂认为,现在张在玉已有了新家,佘祥林早就表示希望她能够幸福,不会打扰她现在的正常生活。

  另据张成茂律师透露,在佘祥林表态申请国家赔偿的同时,当年的几名证人均已表示也将申请国家赔偿,目前,他已开始进行相关的调查和准备工作。

  至于索赔的具体数额,张表示证人们要等到佘祥林申请国家赔偿的具体数额出来后才能确定申请赔偿的金额。

  相关专题:湖北杀妻冤案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